延安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教育系统群众路线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12-02 11:33:56   本站原创   人气:970
来源:延安市教育局
      近日,延安市教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阚延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延安市直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局党委和局属各单位认真按照中、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在市委第十二督导组严督实导下,坚持开门搞活动、开门搞教育,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清除四风积弊、树立群众观点、推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量为目标,积极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走访、大整改活动,实现各环节的有序衔接、平稳推进。全系统10个单位、45个党组织、800余名党员依次展开、压茬推进,历时9个月。活动开展中,局党委紧紧围绕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推动工作这一根本目的,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四风”顽疾,深刻剖析自查,着力整改落实,突出“细、准、严、实”四字标准,持之以恒转作风,聚精会神促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较好成效。
      该市教育局要求,下一步,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克服“闯关”思想,发扬钉钉子精神,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一是将整改措施落实到末梢神经,及时组织开展“回头看”,抓好整改落实。二是用长效机制巩固活动成果,建立健全为民务实清廉的长效机制,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好的制度管事管人,规范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的行为。三是以“整改”促“学习”,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党的方针、理论、政策有机结合,推进全市教育各项工作。
      延安市委第十二督导组对该市市直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组长胡延文指出,市直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严格按照中、省、市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环环相扣,做到领导重视、组织严密,衔接有序、平稳推进,有创新、有特色、有成效,特别是能够把开展活动与抓好业务、履职尽责与服务群众等有机结合,规定动作有创新,自选动作有特色,各项工作均取得丰硕成果,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活动成果的有关要求,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保持反对“四风”高压态势,建章立制,久久为功,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发挥持久功效。(文/张轩铭)
(责任编辑:陈栋)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