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举行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8-16 17:41:49   本站原创   人气:6245
来源:西安市教育局
      2012年8月15,由西安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西安市2012年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隆重举行。西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赵晓林、市人社局领导出席了会议。
      2012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招录工作采取“国标、省考、市选、县用”的方式进行。按照全省的统一部署,西安市11个区县计划招录422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最终有422人被录用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同时,为了不断加强高素质教师培养,2007年起国家实施了免费师范教育,2012年全市各区县教育局接收了教育部所属的六所大学毕业的210名免费师范生。632名新任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即将奔赴全市中小学一线任教。
   

西安市632名新任教师集体宣誓

     
仪式上,西安市教育局师资管理处副处长高红介绍了全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情况,2012届免费师范毕业生代表魏臻雯作了发言。全体新任教师紧握右拳,饱含激情、掷地有声地进行了宣誓。
      仪式上,赵晓林对全体新任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二是刻苦钻研、严谨笃学;三是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四是谈泊名利、志存高远。他希望新任教师能够忠诚于人民教师事业,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一名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