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举行纪念毛主席东渡黄河64周年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3-30 00:00:00   人气:1362
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2012年3月23日,由吴堡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以及吴堡人网联合举办的“毛主席东渡黄河64周年纪念活动”在岔上镇川口村举行。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建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科协主席慕生树向各界人士讲解了毛主席转战陕北、东渡黄河的革命历程。
 

 

尚建林指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首先要加快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建设。要以纪念毛主席东渡黄河64周年为契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建设“实力吴堡、幸福吴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重点要做好青少年群体的思想道德建设。要有计划地组织全县在校学生、积极倡导广大社会青年来此重温这段光辉历史,引导他们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
      尚建林强调,各学校要注重加强对学生的革命传统教育,多组织同学们参观革命教育基地、观看革命经典影片、学习红色经典著作等,培养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让同学们牢记这段历史,秉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们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积极向上,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为对党、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才。
 

吴堡县庆祝毛主席东渡黄河64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该县县科协、县教育局为岔上镇中心小学的师生们捐赠了书包、字典、床单等学习生活用品,并进行了文艺演出。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