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区职教中心新校顺利建成投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0-09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9452
来源:宝鸡市教育局

按照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目标,陈仓区加大财政投入,积极推进立项审批和施工建设步伐,经过两年的精心施工,陈仓区职教中心新校于今年9月份建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陈仓区职教中心校园大门


      陈仓区职教中心新校占地105亩,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可容纳60个教学班,3000名学生。从7月下旬开始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冒着酷热一边做好招生宣传、一边搬迁学校。经过一个多月努力,教学设施设备按时由原校搬入新校区,8月26日按时正式开学。
      新校的顺利投用极大地改善了陈仓区职教中心办学条件,增进了招生吸引力,也促进了陈仓区职教总体水平的提升。搬迁新校后,原在校生都基本上按时返校开学,流失率明显降低。同时,一开学就招收新生591人,比去年同期增加37%,在校生规模达到1300多人。
      陈仓区职教中心负责同志表示,搬迁新校后全校师生精神面貌呈现出了新的气象,学校一班人将按照“年内争取创建成省级示范职中”的目标,积极采取措施,落实各项任务,明确创建目标,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增添新的教学实习实训设备,加快部室建设,营造文化氛围,规划和加快实施校园绿化工程。预计到2011年10月底,学校所有基础设施建设和内设配备工作将全部完工,为创建省级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奠定良好地基础。


教学楼

塑胶操场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