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计划生育技术干部培训学院汉中分院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揭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9-29 00:00:00   人气:21893
来源: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

  
      9月28日上午,“陕西省计划生育技术干部培训学院汉中分院”揭牌暨首届“陕西省计生技术干部培训班” 开学典礼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校区大礼堂举行。陕西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庄长城、汉中市副市长李久红、汉中市人口与计划生育局局长李荣清、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彦,副书记、院长余德华,副院长华百涛出席典礼,该院继续教育与培训部、医学系、护理系、药学系等有关系部负责人、本期计生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该院医学校区部分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刘晓彦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余德华首先致辞,对省计生委给予的信任和汉中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在计生干部培训工作中认真组织教学、加强组织管理、做好服务保障,保证人才培养质量,顺利完成省计生技术干部的培训任务。
      李久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省人口计生委对汉中的关心和厚爱,勉励学员“学得好才能有实力,有实力才能有魅力”,同时希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进一步发扬科学严谨的办学宗旨,高标准、严要求,认真组织好计生技术干部的培训工作。
      庄长城就省政府在“十二五”期间培训一万名计生技术干部的意义讲了话,他殷切期望首期计生技术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学好过硬本领,造福育龄妇女,为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技术干部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庄长城、李久红共同为“陕西省计划生育技术干部培训学院汉中分院”揭牌。

典礼结束后,庄长城、李久红一行到汉中职业技术学院中山校区实地查看了计生干部培训班的学员宿舍、教室、餐厅、厨房等,并与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