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职业技术学院认真筹备参加第二届陕西教育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2-06-08 16:37:55   本站原创   人气:2879
来源:商洛职业技术学院
      在2011年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造发明成果博览会上,商洛职业技术学院以极大的热情和真情参展,周密策划,精心布展,学院展厅独具特色,亮点纷呈,受到各界广泛好评,并被大会组委会评为二等奖。为发扬成绩,再创佳绩,扩大学院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该院认真策划,精心组织,积极参加2012年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造发明成果博览会。在前期扎实的准备下,该院于2012年6月7日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参加2012年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造发明成果博览会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听取了各参展单位对前期备展工作的汇报后,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占朝强调,参加2012年陕西教育暨大学生创造发明成果博览会是展示学院教育教学成果,体现学院日新月异,蒸蒸日上建设发展面貌的难得机遇,更是扩大学院对外宣传和影响的宝贵机会,所有参展单位要以高度重视和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备展工作之中,按照该院的统一安排部署,倒排日期,夯实责任,抽调精兵强将,展示特色亮点,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力争在本次展会上有更大的作为,获得更高荣誉。
      会议还对各参展单位的展位布置、实物演示、人员组成、完成时限等工作进行了严格要求,现在各参展单位已进入新一轮的备展工作,预计6月中旬即可完成所有准备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