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双巡”活动走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2 11:26:27   本站原创   人气:2536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团工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17年12月8日晚上,由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宣讲会在我校草堂校区南山书院小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马川鑫出席并在会前接见了宣讲团全体成员,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与宣讲团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学工部、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院(系)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学生辅导员、学生及学生党员代表等60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雷鹏主持。
      宣讲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宣讲主题是“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第三宣讲组成员西北大学田怡、西北工业大学高峻、西安交通大学董研林、陕西师范大学刘笑、西安理工大学郭轶、西安外国语大学王嘉闻6名辅导员先后登台结合自身的体会,用大家最能接受的语言,用大家最喜欢的方式宣讲了十九大精神,为在场师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全面认识和准确理解提供了重要指导和启发。宣讲紧扣主题、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案例翔实、催人奋进,深深地打动了每一名现场师生。
      广大辅导员和学生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