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300名志愿者进入世园会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10-12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781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10月8号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召开世园会志愿者入园仪式暨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周战利与300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仪式。在仪式上,周战利对志愿者们给予深切嘱托。他希望志愿者们以主人翁的姿态迎八方宾客,坚守岗位,服务热情,言行优雅,举止得体,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树立在实践中学习,在服务中成长的意识,时刻牢记荣誉、责任和安全,在世园会即将闭幕的关键时刻展示出外事学子的风采。

10月10日晚,在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得宝门前,西安外事学院300名志愿者共同唱起慷慨激昂的《鱼化龙之歌》,作为入园服务的第13批志愿者。
      世园会志愿者部为第12批志愿者与第13批志愿者举行交接仪式。这标志着第12批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结束,也宣告了新一批的“小蜜蜂”们将会继续秉持优良传统继续服务园区,为外事争光添彩。交接仪式上,志愿者部高度评价了12批志愿者为园区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新一批的志愿者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的精神,为世园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入园仪式结束后,新入园的“小蜜蜂”们各自赶赴自己所属的工作岗位,开始了入园第一天的岗位学习工作,他们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小蜜蜂”们密切交流,汲取经验,为接下来的13天工作做准备。西安外事学院志愿者蔡娜说, 自己对即将开始的工作表示新奇,也很激动,同时,也有信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尽职尽责,把外事学子的风采展示给每一位游客。

据悉,自今年3月份开始,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在该院学生中开展世园会志愿者的征集和遴选工作,此次参与世园志愿者服务的300名学生经过笔试、面试和复试的层层选拔,从2400余名报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志愿者们将分别在志愿者服务部、出入口管理部、市场开发部、宣传组等园区部门从事工作,其中宣传组成员则由该院宣传部校报记者、电视台学生记者组成。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