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世园会志愿者“小蜜蜂”正式上岗服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1-09-29 00:00:00   人气:2206
来源:西安医学院

9月28日,经过两天一对一跟随前期入园服务的志愿者学习后,西安医学院200名“小蜜蜂”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作为第十二批志愿者服务于世园会。

该院志愿者按照场馆大小、任务轻重分为24个小组,由8个同学领队,主要在长安塔 、创意馆、四宝馆、自然观、得宝门、世界名犬馆等场馆服务。

经过五个月的等待,终于正式成为世园会的一名“小蜜蜂”,该院志愿者牛颖达掩饰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她表示,我们是小蜜蜂,“很高兴为您服务”是我们的口头禅。我们一定珍惜半个月世园会志愿者服务的机会,用热情、耐心迎接国庆黄金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