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长安大学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3-17 23:13:32   本站原创   人气:13010
来源:统战部 长安大学
      3月17日,2023年度陕西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长安大学召开。全省高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及各市教育局分管统战工作负责人共103人参加会议,长安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引正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3年度陕西省高校统战部长会议在长安大学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近年来高校统战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工作经验,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长安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学校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发挥作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高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省教育系统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

( 实习编辑:王冠杰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