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3-02-04 13:27:10   转载   人气:10963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3年2月4日(记者 郭诗梦)题:首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出炉
 
      2月3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首届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日前公布,创新赛、创业赛、揭榜领题赛等3个组别共计64个项目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及优胜奖,74名博士后获“陕西省创新创业优秀博士后”称号,20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主办,自2022年7月启动以来,吸引超过380个博士后团队、6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125个高水平项目进入总决赛。
      陕西将对获奖项目团队及博士后个人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奖励,对获奖项目持续跟进,推动博士后科研创新成果在省内更好更快落地转化。同时,陕西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博士后工作力度,充分激发博士后创新创业活力,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青年人才支撑。

( 信息采集:田庆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302/04/content_802490.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