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1-30 16:52:59   本站原创   人气:6225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西北工业大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2022年11月2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协办的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以线上形式举行。


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本次演讲比赛经内部遴选,组织初赛,共19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结合我国在国际合作、教育科技、生态文明及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家乡变化、学校发展、身边榜样、抗疫故事、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等主题进行展示和分享,比拼专业技能、弘扬爱国精神、展现青年风采、提升文化自信。


陕西省首届中外合作办学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举行

      经过专家们综合评审,西北工业大学的1名学生获特等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共3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另外,6名学生获得二等奖、9名学生获得三等奖。

( 责任编辑: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