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系统2020二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选名单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8-12 10:40:45   本站原创   人气:15717
来源:办公室 宣传部 教师工作处
      2020年7月20日,陕西省教育厅开展的“我身边的好典型”2020年第二季度入选名单揭晓,共有31位师生入选。他们的平凡事迹展示着乐于奉献、敬业创新、品德高尚、诚信互助等品质,为身边师生传递正能量。 
      这31人中,以身作则育新人,从业曲折守初心的兴平市陕柴中学教师何武刚,始终秉承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奉献精神的宜君县城关一小教师袁桂朋,甘做乡村教育守望者的洋县梨园小学教师牟彦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的延安大学教师文星林、同阿里人民血脉相连、同甘共苦的定边县援藏教师拓德,校园“拼命三郎”宝鸡市石油中学教师史文刚,爱生如子的渭城区果子市小学教师崔光华,坚守讲台四十载的大荔县羌白镇罗何小学教师赵百胜,梦想在追求中绽放的蒲城县蒲城中学教师李雪萍,潜心指点教育“后来人”的西安石油大学教师汉泽西,把科研论文写在大地上的安康学院教师廖咸康,在国家重要科研工作中奉献自己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师仇原鹰,坚守在乡村教师岗位上的耀州区瑶曲中学教师朱亚玲,用自己的奉献与付出坚守教育初心的西乡县第一中学教师张凤华等14人入选“我身边的好老师”。
      肩担重任、孜孜不倦献身教育的长安区第一小学校长贺芳,用爱用情用心做真教育的雁塔区高新路小学校长史惠,锐意进取、创新发展的绥德中学校长王鹏喜,勇做新时代教育排头兵的汉中市西乡县莲花小学校长付贤荣,坚持做幼儿成长的“教育者”、教师发展的“引领者”的西安市第八保育院副院长王昆,怀着对教育的热忱、扎根基层办教育的子长市李家岔镇中心小学副校长谢加军,要让每一位孩子在家门口学校得到精准帮扶的铜川市耀州区孙塬镇中心小学校长阴阿强等7人入选“我身边的好园长”。
      真诚和善、性格开朗、热情大方的淳化县城关小学学生王昱川,用四年的努力浇灌出了一朵朵奋斗之花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刘宗宇,以青春抒写奋斗情怀的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刘少腾,不甘向命运低头的西乡县职业技术高中学生林秀秀,在中哈边境抗“疫”戍边的陕西师范大学学生杜尔基·阿丽腾,志存高远的商洛市初级中学学生徐可欣,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韩城市新城区第五初级中学学生杨若曦,骨子里对传统文化执著与热爱的安康学院学生梁少华,助人为乐的蒲城县蒲城中学学生马媛,热爱生活、乐观开朗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田育珍等10人入选“我身边的好学生”。
      自2020年4月以来,由各市区、各高校报送的34位好老师、9位好校长(园长)、21位好学生共64人的先进事迹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我身边的好典型”和新闻客户端“赞师生”栏目展示。经过17位专家推荐,遴选出31位师生为陕西教育系统2020年第二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人物,并一一给出了评语。详情请点击“陕西教育系统2020第二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查看。
      2020年第三季度各地推荐事迹已经陆续展示,详情请点击“我身边的好典型”查看。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