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今起报名 时间截至7月3日18: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29 08:09:54   本站原创   人气:12712
来源:教师工作处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20〕89号)和《陕西省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网报及笔试工作公告》安排,陕西省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定于2020年6月29日9:00起报名,时间截至7月3日18:00。考生须登录“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tgjs.sneducloud.com,以下简称“陕西特岗系统”)进行注册、填报资料和申报岗位。该网站为陕西省特岗教师招聘报名和考试唯一指定网站。
      陕西省2020年中央特岗计划招聘信息通过省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shaanxi.gov.cn,人社部门网站,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平台,“陕西特岗系统”及各有关市、县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官网等发布。陕西省特岗办建议广大考生结合自身实际,综合考虑各县区特岗计划招聘需求,审慎选择报考岗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报,并打印出《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无需就读学校或所在单位盖章),在各市具体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段内持《陕西特岗教师报名表》到报考市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此次考试(笔试)科目分为教育理论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教育理论知识主要考察考生对教育政策法规、新时代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教材教法的了解与运用情况。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察申报岗位的学科专业知识(申报特殊教育岗位的考生建议参加语文或数学等相关学科考试,具体考生自主选择)。
      陕西省特岗办提醒广大考生,本次考试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命题,各市承担考试考务工作。不指定参考书目和考试大纲,不开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培训班或辅导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特岗教师招聘和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任何培训班、辅导班以及相关培训和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招聘工作无关。敬请广大考生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陕西省特岗办特别提醒,考生参考应准备必要个人防护用品,考前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去人口密集场所,赴考途中做好个人防护。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