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系统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3-15 10:20:03   本站原创   人气:1792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 教育团工委)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陕西省教育厅积极探索“互联网+就业”新模式,组建网络就业大市场,全力推进网上就业服务。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陕西省教育厅利用教育部联合网络招聘平台,充分挖掘省内网络优质就业资源,通过联合智联招聘、猫头英西安招才引智平台、显摆招聘等网络招聘平台,持续举办高校专场网络视频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网络宣讲会、网络双选会等全方位就业服务。同时,指导各高校全力开展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简化毕业生就业手续,优化服务流程,用好各类国家级、省级和高校网络资源,汇编就业创业政策,开发线上就业创业精品课程,方便毕业生点播查阅。各高校及时通过学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等“两微一端”平台发布毕业生就业需求信息,组织高校辅导员和就业工作人员通过学院及班级QQ群、微信群等平台开展就业指导和咨询工作。
      截至目前,全省高校已确定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126场,3月份,根据不同学科类别、不同学历层次、不同行业领域将为2020届毕业生安排78场大型网络招聘会,鼓励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实现岗位发布、简历投递、笔试面试等就业供需对接,全力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