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赠医护人员:陕西旅游烹饪职院赴西安市第八医院慰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2-08 18:48:40   本站原创   人气:6962
来源: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2020年2月7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新丽带队赴西安市第八医院看望慰问医护人员,给一线医护人员送去了全体师生的慰问信及学院烹饪大师特别制作的50箱蒸碗。


西安市第八医院全副武装的医务工作者。 西安市第八医院供图(来源:陕西传媒网)
 
      据悉,西安市第八医院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省市两级定点医院。为了做好病患救治工作,该院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工作流程,设立了医疗救治、消毒隔离、疾控预防等14个工作小组,抽调经验丰富的感染、内、外、中西医、重症、护理等专家组成专家小组,加班加点开展工作。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赴西安市第八医院慰问现场
 
      “你们是抗击疫情的生命守护者,向你们致敬!”王新丽在慰问现场由衷地表示,正是有了“最美逆行者”白衣天使们不分昼夜的冲锋战斗,人民群众才有信心和决心去战胜病毒,才能安心地待在家里,度过这个特殊的春节。西安市第八医院陈翠丽主任代表医院领导和医护人员,对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赴泾阳县教育局慰问现场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赴泾阳县公安局三渠派出所慰问现场

      20多年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始终秉承风险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献爱心。赴西安市第八医院是该院开展的向一线抗疫英雄送温暖献爱心的系列活动之一,2月8日,该院还赴泾阳县教育局、泾河新城公安局及泾阳县公安局三渠派出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