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汇总审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05 12:01:28   本站原创   人气:2062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
      2019年11月19日至29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在西安分两期对全省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及中等职业教育事业统计数据进行汇总审核。
      此次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汇总审核工作严格规范汇总审核业务流程,研究确定了数据核查工作要点和核查标准,成立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以及基础教育3个数据汇总审核专家组。专家组重点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基本情况、学生情况、教师情况以及办学条件情况进行分类专项审核。在汇总审核中,省教育厅严格数据质量审核,坚持工具核查和专家核查相结合,采取数据质量自查和集中核查的审核方式,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并现场要求统计机构进行细致核实和认真整改,坚决杜绝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等行为,努力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此次汇总审核涵盖了全省15120余所学校和机构教育事业统计数据。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人员,省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全省11个市(区)教育局教育事业统计业务人员,全省140余所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和培养研究生科研机构的统计人员,近200人集中参加了教育事业统计数据汇总审核工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