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22 11:01:39   本站原创   人气:5471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深入推进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资助,不断提升资助信息系统应用水平,2019年11月11日至15日,陕西省教育厅在西安市分2批次,按照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教育阶段,组织开展了全省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


陕西省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传达学习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全省中职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情况;对陕西省教育精准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进行了培训,对常见问题处理、系统升级变更点等内容介绍;对各学段资助政策(含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政策)解读,并对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学前、义教、普高、中职子系统升级模块进行了介绍及其应用操作。


陕西省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级教育部门特别是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抓好规范管理、深入推进精准资助、创新开展资助育人,努力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各市(区)、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部门负责人,学前、义务教育、普通高中、中职资助业务管理人员,省属各中等职业学校、普通高中学校资助工作分管领导、资助业务管理人员共700余人参加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来源:陕西省学生资助事务中心(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事务中心)
信息员:张恩祖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