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本科二批初定于7月25、26日填报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1 10:45:28   本站原创   人气:43663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根据2019年陕西高考录取日程安排,本科二批网上志愿填报初步定于7月25日8:00—26日20:00进行。具体时间,根据高考录取进度确定,请随时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提醒考生关注的要点有:
      要点1:本科二批招生计划
      2019年全国二本院校在陕招生计划的具体查看方式有3种:
      ①通过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编印的《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在陕招生计划汇编》和《陕西招生考试特刊·高考招生计划版》来查阅。
      ②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点击“数字报”在线查阅。
      ③登录各高校官方网站查阅。
      要点2:本科二批实行平行志愿录取
      本科二批设12个院校志愿,排列顺序为A、B、C、D、E、F、G、H、I、J、K、L,每所院校设6个专业志愿,不设置“愿意录取到其他院校”的调剂表态栏,每所院校设“愿意录取到其他专业”的调剂表态栏。
      要点3:本科二批志愿填报在一本录取后进行
      今年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分三个时段:
      ①第一个时段为6月24日12∶00至6月27日12∶00,填报提前批次、单设本科批次、本科一批、普通高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的志愿,目前已经填报结束。
      ②第二个时段为本科一批录取结束后,填报本科二批志愿,初定时间为7月25日8:00—26日20:00。
      ③第三个时段为本科二批录取结束后,填报高职(专科)的志愿。
      第二和第三阶段志愿填报的具体时间,根据高考录取进度确定,请各位考生和家长随时关注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公告。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