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三所高校发起成立“三全育人”联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3-18 15:44:12   本站原创   人气:4406
来源: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8日下午,由陕西理工大学、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发起的“‘三全育人’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启动仪式在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白鹿原校区举行。




陕西“‘三全育人’联盟”成立大会暨“三全育人”试点建设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党颉汇报了“三全育人”联盟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三全育人”联盟工作细则(试行)》拟定意见。会议达成了联盟工作机制共识:联盟将以年会形式总结报告工作,以部长联席会议形式沟通协商工作,以研讨、调研、交流活动等分享经验成果,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三所高校交流分享了“三全育人”等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和典型案例。
      三所高校一致认为,“三全育人”联盟是深化落实教育部办公厅《“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建设要求和管理办法(试行)》,强化研究协同和工作协同,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的积极探索;是率先在校际之间开展“三全育人”学习交流、资源整合、机制共建、成果共享、创新协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谋立德树人的有益尝试;是扎根陕西大地,办“一流大学、一流学科,一流学院、一流专业”的生动实践。
      三所高校一致表示,此次“三全育人”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工作上深度合作,分享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学结合方面的宝贵经验,促进学校之间共同发展。三所高校将高度重视“三全育人”联盟建设和发展,在政策、经费和平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以联盟的成立为契机,为加快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陕西理工大学、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三校学生管理职能部门领导、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大会。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