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系统2018四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选名单揭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23 18:49:21   本站原创   人气:2902
来源:省委教育工委宣传部 教师工作处
      2019年1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开展的“我身边的好典型”2018年第四季度入选名单揭晓,共有25位师生入选。他们的平凡事迹展示着乐于奉献、敬业创新、品德高尚、诚信互助等品质,为身边师生传递正能量。
       这25人中,为“折翼天使”铸就梦想的渭南市华州区特殊教育学校(朝阳学校)教师李芳云、两次援非筑梦“一带一路”的商洛学院教师张军、潜心教育不断前行的咸阳市渭城区金旭学校教师刘娟、用坚强和爱心书写教育人生的渭南市合阳县黑池镇中学教师李亚莉、千锤百炼铸就荣誉的陕西科技大学教师张艳华、情系幼教终不悔的汉中市洋县城南幼儿园教师张林渝、辛勤耕耘花绽放的咸阳市长武县昭仁街道初级中学教师陈亚娟、老骥伏枥奉献余晖的渭南市华州区金堆镇中心小学教师何本富、学生眼中的“最美教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裴金萍、爱洒大山情献体育的韩城市桑树坪镇桑树坪学校教师刘增龙、“挚爱”荞麦痴情奉献的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师高立荣、打造名师班主任工作坊的咸阳市泾阳县姚家巷中学教师韩春、一腔热忱育桃李的铜川市新区阿堡寨中小学教师王萍、巧施良策织就学生成才画卷的韩城市象山中学教师李新荔等14人入选“我身边的好老师”。
       对教育、课堂和学生始终充满感情的咸阳市长武县相公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剡小惠、扎根山区矢志不渝的汉中市西乡县峡口镇麻柳小学校长范立贵、美好教育梦想的守望者商洛市镇安县第二小学校长王建武、励志图强办人民满意学校的铜川市第五中学校长刘文怀、做幼儿成长铺路人的铜川市新区第二幼儿园园长刘佩、心系教育德兴一方的榆林市靖边县第四中学校长刘致中等6人入选“我身边的好校长(园长)”。
      小小年纪肯担当品学兼优绽异彩的铜川市宜君县棋盘镇中学学生李新颖、用爱传递生命的西安科技大学学生左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宝鸡市石油中学学生王紫怡、用坚强和担当诠释新时代“孝悌”的铜川市耀州区小丘镇白瓜小学学生王遇雨、努力进取厚积薄发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范英晨等5人入选“我身边的好学生”。
      自2018年10月以来,由各市区、各高校报送的31位好老师、15位好校长(园长)、11位好学生共57人的先进事迹在省教育厅门户网站“我身边的好典型”和新闻客户端“赞师生”栏目展示。经过16位专家推荐,遴选出25位师生为陕西教育系统2018年第四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人物,并一一给出了评语。详情请点击“陕西教育系统2018第四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查看。
      2019年第一季度各地推荐事迹已经陆续展示,详情请点击“我身边的好典型”查看。

      延伸阅读:
      陕西教育系统“我身边的好典型”2019年度人物网络投票开始
      陕西教育系统2019一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选名单揭晓
      陕西教育系统2019二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选名单揭晓
      陕西教育系统2019三季度“我身边的好典型”入选名单揭晓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