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7 18:47:30   本站原创   人气:3669
来源:民办教育处 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7月27日,第15届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2馆开幕,共有9所民办本科高校、7所独立学院、27所公办高职院校、7所民办高职院校、3所成人高等院校以及13所留学和培训机构参展。


第15届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本届招生咨询会为期3天,以“改革开放四十年 民办教育再出发”为主题,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陕西省民办教育的辉煌成果,大力宣传《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及配套文件、政府发展民办教育事业的重要举措、民办教育改革创新成果和民办学校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提高社会对民办教育的认可度。同时,宣传民办高校招生政策,规范民办高校招生行为,认真落实“放心上民校”活动,为促进民办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协调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第15届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现场
 
      省教育厅民办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咨询会为民办高校与考生、家长及社会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服务的桥梁。一方面,充分展示陕西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办学成果,向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师资力量、教学设备、专业设置、学校管理、教学质量、校园文化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将“放心上民校”活动落到实处。另一方面,结合2018年陕西省第三批本科及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7月30日8时至8月1日22时),为填报三本、高职的考生搭建志愿填报咨询互动平台,提供全面、真实、权威、可靠的教育资讯,帮助考生充分了解三本、高职院校情况和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在陕西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民办高校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前列,在增加教育资源供给、提供多样化教育选择、创新教育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每年一届的招生咨询会对于提升陕西省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社会形象和认可度,展示办学成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14届,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实习编辑:张冬燕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