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中职学校篮球友谊赛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31 18:50:46   本站原创   人气:3256
来源: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
      2018年5月29日,陕西省中职学校篮球友谊赛在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鸣哨开赛。
      陕西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韩忠诚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幕,各参赛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校长顾学福致开幕词。首场比赛分为两组,由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代表队对陕西省水利技工学校代表队,西安技师学院代表队对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代表队。


陕西省中职学校篮球友谊赛现场
 
      本次篮球友谊赛由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渭南工业学校、陕西省水利技工学校、西安技师学院、西安综合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六所学校主办,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承办。上述六所参赛学校代表队分为两组,每组三个队。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积分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赛,胜者决冠亚军,负者决第三名。
      顾学福表示,举办此次篮球友谊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增进各学校同学之间的了解,加深校际之间的友谊,同时也为了丰富师生们的业余生活,让师生们在紧张的学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强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师生对体育运动的参与热情 。
      韩忠诚在讲话中展望了职业教育美好的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技能,崇尚大国工匠精神,使自己早日成才。希望同学们通过篮球赛,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奋发向上,展现青年一代的青春与活力。
      开幕式还进行了运动员入场,教练员、运动员宣誓等仪式。(文/骆丹;图/杨鹏)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