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24强赛(女子组)在西电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4 12:00:16   本站原创   人气:14171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8年5月1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24强赛(女子组)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远望谷体育馆开赛。


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24强赛(女子组)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开赛

      来自全国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四个分赛区的24支球队将在6天内进行52场激烈角逐,争夺桂冠。








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24强赛(女子组)比赛现场

      首轮比赛迎来的分别是天津财经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和南昌大学的对抗竞技。赛场上,同学们激情四射,奋力拼搏,时而快速进攻,时而默契防守,帅气的三分球、险胜的投篮,让赛场欢呼声不断。
      本届比赛基层赛从2017年9月一直持续到2018年1月,全国超过1200支球队在各省、市(区)展开激烈厮杀,3、4月间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分赛区比赛陆续展开,5月进行24强赛,6月将进行全国总决赛。
      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是中国大学体育协会主办的高校间篮球联赛,其影响力仅次于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旨在发展高校篮球、培养篮球人才。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