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代表团获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5金7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1-10 17:33:43   本站原创   人气:2837
来源:基础教育二处(语言文字工作处) 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
      2017年12月26日到27日,由教育部基教司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承办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在广东省广州市举行,陕西省共遴选12位教师参加全国比赛,取得了5金7银的历史最好成绩,并全部获得“2017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能手”称号。       




陕西省教师在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现场



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部分获奖教师合影   



第五届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获奖教师名单
       
      陕西省参加本次全国比赛的12位选手,均是在2017年10月举办的陕西省2017年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中获得一等奖的优秀教师,代表了陕西省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规格高,影响力大,代表了我国基础教育阶段实验教学的最高水平。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深化课程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增加中小学教师对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重要性的认识,促进教师积极开展实验教学的探索和研究,鼓励教师对实验方法和教学设计改进创新,充分发挥实验教学的育人功能,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