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辛苦了 :陕西教育系统欢庆第33个教师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9-10 14:42:16   本站原创   人气:22874
来源:有关市教育局 高等学校
      2017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3个教师节。陕西教育系统通过举办教师节表彰颁奖典礼、教师节颁奖晚会、教师风采展示会、“感念师恩”主题教育等系列活动,制作手抄报、黑板报,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教育和教师工作不断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教师队伍呈现的新形象新风貌,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向辛勤工作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的教育工作者,向全体离退休老教师、外籍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宝鸡市教师风采展示大会现场

宝鸡市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宝鸡市】9月8日下午,宝鸡市教育局在市教育中心举办“最美的你”2017——宝鸡市教师风采展示大会,高歌师道、颂扬师德、感念师恩。宝鸡市委副书记陈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万奎、副市长武军、宝鸡文理学院校长司晓宏,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苏永兴与全市近千名教育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庆节日,并为从教30年的老教师代表、市级学科带头人代表、市级教学能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来自全市教育教学一线的园丁们用欢快的舞蹈、高亢的歌声、优美的诗句、精湛的技能,在“燕伋遗韵”中演绎礼乐宝鸡崇文重教的传统,在“百花争妍”中高歌广大园丁甘为人梯的精神。


武功县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高考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咸阳市】9月6日上午,武功县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高考总结表彰大会召开,该县县委书记田一泓和县长林梅分别在讲话中勉励全县广大教师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会上,该县副县长杨强壮向大会作了2016-2017学年度教育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雨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高考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拿出120万元对普集高级中学等33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县教育局等6个高考工作先进集体,县公安局等6个高考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贞元镇等4个中小学布局调整资源整合工作先进集体,李慧等122名优秀教师,王鹏等5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张继涛等24名高考工作先进个人,韩星等20名优秀班主任,张引娣等44名高考优秀科任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为优秀校长颁奖

渭南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晚会现场
 
      【渭南市】9月7日晚,渭南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颁奖晚会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刘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樊存弟,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双年,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建琦,市政协副主席刘巧莲,还有此次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书育人楷模、优秀校长、先进教育工作者以及各县市区教育局领导和渭南市中小学教师代表参加了晚会。


延安市2017年教师节表彰颁奖典礼合影

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致辞
 
      【延安市】9月7日上午,“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延安市2017年教师节表彰颁奖典礼在延安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兴顺,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出席并为受表彰的优秀校(园)长、师德模范、优秀教师和延安好学生颁奖。孙矿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近年来,该市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就,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这凝聚着全市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劳和汗水,体现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忠诚与奉献。这是该市近年来首次举行的教师节表彰颁奖典礼,共表彰市级优秀校(园)长10名,市级师德模范10名、市级优秀教师20名、延安好学生30名。来自该市中小学校的学生和老师们还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


汉中市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汉中市教育局局长杨守奎与汉中中学教师座谈
 
      【汉中市】9月6日,汉中市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教育质量优秀学校、市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及教育脱贫先进个人、市优秀乡村教师及省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西乡县第五中学学生温心如、汉中中学高二年级学生家长熊禹、优秀教师赵云、汉中中学校长文庆华4名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9月5日,汉中市教育局局长杨守奎、副局长梁厚金等分别到市直学校走访慰问教师。在汉中中学,杨守奎代表市教育局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对全校教职工表示了节日祝贺。在汉中市四〇五学校,杨守奎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询问了解了学校办学面临的困难和教师工作、生活情况。陕飞一中和陕飞二中,梁厚金详细询问了解了该校毕业年级教师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代表市教育局慰问了高三年级班主任,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李周科、市教育工会主席张俊耀等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商洛市教师节表彰座谈会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商洛市】9月7日下午,商洛市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表彰了23个先进集体,80名优秀教师和2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市教育局局长胡栋梁对广大教师提出了争作表率、模范、专家的具体要求。9月8日上午,商洛市委副书记张岗岭、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带领相关人员赴商洛中学、商洛市初级中学、市特殊教育学校、商州区中学和商州区城关一小慰问了房修身等12名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给他们带去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并发放了慰问金。
      【杨凌示范区】9月8日,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深入多所中小学看望慰问教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揉谷镇中心小学,董立民为困难教师陈思梦老师送上慰问金和鲜花。9月10日,杨凌示范区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杨陵区高级中学召开,会议为从事教育30年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彰奖励了2017年涌现出的省级教学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和一批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教师节前夕,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举行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彰师德、树师风、铸师魂。杨陵区职业中学学生积极制作手抄报、黑板报,表达对教师的感恩和尊敬之情。杨凌高新小学全体师生欢聚操场,举行“岗位亮风采 爱心铸师魂”教师节庆祝活动。杨陵区第一幼儿园举办茶话会暨表彰大会,表彰2017年度优秀教师受到表彰和奖励。


 韩城市龙门镇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韩城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局长白双朝(右二)看望慰问山区一线教师

 韩城市新城区新城幼儿园举行庆祝教师节活动
 
      【韩城市】9月8日,韩城市龙门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镇社会各界和优秀教师代表共同庆祝教师节,并拿出5万余元资金奖励教育。当天,西庄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全镇庆祝教师节活动,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并给予两万元奖励。9月8日,桑树坪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向优秀教师发放激励奖金一万余元。该市市委网信办协调新城区香山影城,为2017年受表彰的省、渭南市、韩城市级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乡村优秀教师、先进支教交流教师和在农村特别是山区学校任教时间长的60名优秀教师代表,提供一次免费观影的机会。教师节前夕,教育局班子成员深入全市各园校看望慰问干部师生,向从教满三十周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教师节庆祝表彰暨晋升陕西省示范高中授牌仪式现场

石油普教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兴(右一)在礼泉分校看望慰问教师
 
      【石油普教中心】教师节前夕,各学校利用校园网、宣传橱窗、LED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2016-2017学年学校在立德树人、教学教研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宣传本校教师的先进事迹,树立身边的先进典型,弘扬正气,凝心聚力;表彰会议上,学校领导为先进教师、先进团队代表披红戴花,同学们以班、组为单位,编排小合唱、诗朗诵、歌舞等形式,向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对5名模范教师,46名优秀教师,1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2名优秀支教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学校也对150多名校级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9月8日,该中心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位于西安、咸阳和延安三市五个区县所属9所学校的庆祝表彰活动,为获奖教师颁奖、献花。9月8日下午,该中心在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体育馆举行了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学校晋升陕西省示范高中授牌仪式。教师节到来之际,该中心向全体教师发出了节日慰问信;该中心领导带领工会、离退休管理部干部,到学校、家庭及医院,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家庭困难教师、患病住院教师等共计21名,发放慰问金3.9万元。尊师重教是长庆油田的优良传统。节日期间,油田公司向各学校赠送慰问金30多万元,油田行政事务管理处、各学校所在地油田二级单位也都派代表参加学校的庆祝活动,看望教师,赠送慰问金。


西安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西安中学四位教师获评空军航校优秀教师
 
      【西安中学】9月8日下午,西安中学在学校艺术中心报告厅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对13个先进集体、94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校长张克强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空军某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空军对航校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代表空军对该校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真诚的感谢。


西安小学合唱团同学表演《轻轻走过老师窗前》

西安小学数学教师王亚琴和语文教师李娜获得全国基础教育先进个人奖

西安小学低年级语文组和数学组获得“减负增效,创新素质培养”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一等奖
 
      【西安小学】9月7日,陕西省西安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学校六楼报告厅庆祝教师节。活动在青年教师《九月的飞歌》朗诵中拉开了帷幕,学校合唱团同学表演的《轻轻走过老师窗前》让老师们感动不已。大会由学校副校长胡斗玲主持,校长吴积军希望全体老师珍惜自己的职业选择,既然最初选择,就要秉持热情,一路前行!珍视每一个学生每一天的成长,既然最初把爱给了孩子们,就要书写一生的“桃李满天”!珍爱每一段缘份,无论是你的学生、同事还是每一堂课、每一份作业,错过了淡薄了,都不会再现。希望老师们带着一颗心来,留下一份良知,只为今生的责任与担当,努力培养具有“西小风度,中国心智、国际视野”的新型学生。随后,学校还对上学期的“减负增效,创新素质培养”课题阶段性研究成果和素质教育大课堂的优秀社团进行了表彰。


西安交通大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首个西迁纪念日大会现场

西安交通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西安交通大学】9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首个西迁纪念日大会,表彰一年来在师德师风、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职工,诚挚欢迎新教工入职,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新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本次大会还决定每年9月10日为“交通大学西迁纪念日”,通过进一步学习传承老一辈交大人奉献报国的崇高精神风貌,将西迁精神内化为开拓创新、奋勇前行的强大精神动力。9月7-8日,该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看望了部分院士、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向大家送去节日的关怀与祝福,要求相关单位主动作为,为全校教师尤其是退休老同志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9月8日,交大附小各年级组举办贺卡谢师恩、“吾爱吾师”主题绘画作品大赛、献朵小花谢师恩等系列活动,组织同学们向辛勤园丁表达无限感恩。该校工会通过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教师节慰问信,向辛勤工作的全校教职工及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右二)、副校长马建华(左一)看望慰问山仑院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左一)、副校长马建华(右一)看望慰问王辉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左二)、副校长马建华(右一)看望慰问生命学院沈锡辉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兴旺、常务副书记赵忠、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副书记徐养福、副校长马建华、副书记吕卫东、副校长罗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办公室、校工会以及离退休处负责人,于9月7日下午和8日上午,分组看望慰问了部分知名专家教授、高层次引进人才、一线教师、离退休教师和病困职工,并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广大教师潜心教书,静心育人,淡泊明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再作新贡献。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在北校区大礼堂举行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9月8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举行。表彰大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龙建成代表学校党政向过去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突出贡献、受到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的广大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龙建成号召全校师生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合力办好第三届“互联网+”大赛,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共同谋划学校改革建设的新蓝图、谋求学校事业发展的新进步!表彰大会上,“师德标兵”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先进集体”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体会。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陕西师范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陕西师范大学党政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

陕西师范大学组织新进校教师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陕西师范大学】该校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学校人事处深入实验室(工作室)实地走访慰问新进校高层次人才,邀请陕西省师德楷模为全校青年教师作师德报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组织新进校教师、高层次人才、机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代表赴西安国际港务区学习考察。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利用校报、电视、广播、网站和新媒体等多种媒体形式,做好舆论宣传工作。学校教务处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名师——首届教学终身成就奖、优秀教学团队奖、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教学标兵、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教师”风采展示活动,大力宣传可亲、可敬、可爱教师典型。学校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感念恩师·你我同行”主题教育活动,号召青年学生将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组织开展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系列活动;开展“感念师恩”主题教育和“我与导师的故事”征文等线上活动;在青年学生中组织开展“研途追梦—最美免费师范生”寻访表彰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9月8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召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表彰在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主要任务。该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长马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该校对2016年度在教学、科研、人才和管理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单位予以表彰。该校领导向2016年度优秀教师及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向从教满三十年荣誉教师颁发纪念奖杯;大学生代表们向在2016-2017学年获得突出业绩的优秀教职工代表送上表达祝福和感谢的鲜花。学校就落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进行安排部署。


西安石油大学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石油大学】9月8日下午,西安石油大学在雁塔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主持。会上,校党委书记赛云秀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奖励“教书育人30年”教师的决定》;纪委书记李延平宣读了荣获2016年国家级、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项目名单;校党委副书记张木宣读了2017年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名单;总会计师杨恒仓宣读了《中共西安石油大学委员会 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副校长李天太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的决定》;副校长陈军斌宣读了《西安石油大学关于表彰奖励2017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的决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校长屈展代表该校作了讲话。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卫国(右)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

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上获奖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西安工业大学】2017年9月8日,西安工业大学召开了该校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于孟晨主持。大会对学校校级优秀青年教师奖励基金获得者以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等90余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学生孙浩楠代表全体学生向全校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贺。教师冯孝周代表全体获奖教师作了发言。会上,该校校长雷亚萍代表学校向长期在教学科研第一线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和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她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综合条件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广大教师要有格局、有责任,讲师德、讲言行,求图新、求上进,继续为推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西安工程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全国优秀教师姚穆院士

西安工程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西安工程大学】9月7日,该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赵小峰,副校长樊增禄深入各教学单位,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转达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在慰问获奖教师代表时,该校领导与老师们分享了教书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功喜悦,充分肯定了广大教师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在教学科研岗位上创造新业绩,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新贡献。9月8日,该校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了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工作中涌现出的师德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


西安外国语大学领导到课堂中、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

 西安外国语大学召开座谈会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邓志辉(右一)、校长王军哲(左一)会见西安外国语大学哈萨克斯坦国立欧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全国“2017最美教师”人选邓滢教授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外校领导分别到课堂上、离退休老教师和生活困难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9月6日下午,西外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和高层次人才及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座谈会,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学校发展。9月7日上午,邓志辉、王军哲会见了西外哈萨克斯坦国立欧亚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全国“2017最美教师”人选邓滢教授。王军哲向邓滢教授颁发了校级师德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并对她的付出表示感谢。9月7日下午,西外举办庆祝第33个教师节师生篮球友谊赛。9月8日下午,西安外国语大学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党争胜、姜亚军宣读了“全国最美教师”、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荣誉获得者、师德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教学名师、优秀外籍专家等十余份国家、陕西和学校表彰文件,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王军哲发表讲话。


陕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保民(右一)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代表

陕西理工大学校长张社民(左)走访慰问先进教育工作者

【陕西理工大学】学校党委和行政通过多种方式向全体教师及离退休老教师、外籍教师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9月5—7日,该校党委书记刘保民、校长张社民等校领导看望慰问了马从谦、李文治、蔡秉衡、张德聪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宪梓教育基金优秀教师奖、国家优秀教学成果奖和全国“三八红旗手”获得者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刘沛、李新生等该校陕西省先进工作者、二级教授、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满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等在岗教师代表和外籍教师,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同时,学校还通过各种方式慰问了学校的双聘院士。 学校分别于9月6日、8日先后组织了教师代表、博士、青年教师、民主党派和留学归国人员代表座谈会,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主题以及学校“四个一流”创建、首届党代会的召开、深化校内改革,立足本职作贡献、建言献策促发展三个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西安财经学院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财经学院】9月8日下午,西安财经学院在长安校区举行了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该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上表彰了“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商南县2016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陕西省2016年高校十佳辅导员提名奖、优秀辅导员”“陕西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和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西安财经学院师德建设先进集体”等先进个人和集体。教师代表康萍、受表彰先进集体代表王军、学生代表分别在大会上发言。会上,该院院长胡健肯定了上一学年该院在党的建设、“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依法治校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该院党委书记杨涛希望大家牢记神圣职责,当好青年学生引路人。


西安医学院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医学院领导表彰各类重要奖项、教学及科技成果以及先进工作集体
 
      【西安医学院】 9月8日,西安医学院2017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未央校区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范兵主持。校领导宣读并表彰了全院教师在2017年取得的各类重要奖项、教学及科技成果以及先进工作集体。院长杨帆致词,他代表学校向默默耕耘在一线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各类表彰的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范兵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也将是未来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要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从干部解放思想入手,抓好“关键少数”;二是以人事制度改革为契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三是以人才建设为突破口,强化内涵建设。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宝鸡文理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宝鸡文理学院召开2017年教师节庆教龄座谈会
 
      【宝鸡文理学院】2017年9月7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召开了下半年工作会议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师德师风、育人等方面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教职工,并向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的全校教师,向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大会对获得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宝鸡市第七届劳动模范、陕西省特级教师、陕西省青年科技新星、校级教学名师、2017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科研年度人物、取得高层次科研奖励、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师以及完成科研经费任务的单位进行了表彰。9月8日下午,该院召开了2017年教师节庆教龄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白黎、副书记傅志军向年满25年、30年、35年教龄的教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白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右一)看望教师代表

安康学院院长陈刚(右一)看望教师代表
 
      【安康学院】9月7日,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院长陈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胡波,副院长杨行玉、向纪明、张东红等代表该院分别看望慰问了省级教学名师、一线教师代表、生活困难教师和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慰问中,该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教师和老同志对学院的关心和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定要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为该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商洛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商洛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
 
      【商洛学院】商洛学院党委书记龙治刚、院长范新会、党委副书记彭虎军看望慰问于浩世、陈敏、曹宝月、乔成芳等8位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学校党政的关怀和问候。9月6—7日,该院分别召开了博士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范新会主持。龙治刚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多年来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安航空学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西安航空学院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西安航空学院】9月7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同下,走访慰问了该院6名享受国务院津贴的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向裴家度、曹望冀、喻祖安、郑泽荛、文允刚、简引霞六位老教师赠送了慰问品。9月8日上午,西安航空学院召开庆祝第33届教师节座谈会。9月8日下午,西安航空学院2017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沣惠校区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谭少敏主持。会议宣读了2016学年度教师获奖情况。校领导分别为刘雨棣教授颁发了由陕西省委、省政府授予的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为宋敏等36名从教30余载的同志,颁发“从教30载”荣誉证书;为陕西省第二届微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梁毅辰、李曼、张鹏毅颁发获奖证书;为陕西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获奖教师李娅、郝大鹏颁发获奖证书;为2016学年度教师教学质量优秀奖获得者嵇宁等45位教师颁发获奖证书;为2016-2017学年“说专业”比赛获奖教师及2016-2017学年“说课”比赛获奖教师颁发获奖证书。西安航空学院党委书记陈平社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西安培华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西安培华学院】该院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的教师节主题,通过网站、广播、宣传栏、横幅等多种宣传媒体,全面展示该院教育和教师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依托校园电视台、校报和“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集中挖掘优秀教师先进事迹;举办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表彰过去一年中在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该院不仅发放了节日慰问金,为全体教职工安排了健康体检,还组织召开了以“倾听教师心声,共话培华发展”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了解教师的所思所想,帮助教师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该院工会、校友会通过自身的资源给学校教师对接校外的健身、驾驶员培训等免费及优惠的资源;同时,该院学生自发通过微信、微博、手抄报、祝福卡片等形式为教师送祝福。


西安翻译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西安翻译学院】9月8日,西安翻译学院在科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庆校庆,忆峥嵘岁月;迎盛会谋教育发展”的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该院老中青教师、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后勤服务人员代表30多人相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畅谈教书育人之情,以特有的方式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上,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李虎成致辞中向该院教学一线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李虎成寄语广大教师并提出要求。来自该院老中青教师、辅导员、机关工作人员多位优秀教师代表分享心得体会,诠释了他们用行动和业绩做好学生引路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校长韩江水出席本次教师节座谈会,与会教师代表作了广泛交流并发表了讲话。在教师节前夕,该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惠,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苍向荣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该院部分退休教师,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他们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安欧亚学院】为了生动展现该院教师的形象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团结凝聚全校力量,提高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该院教务处制作了一部教师节视频短片,计划于9月9日—17日,在校内行政楼、食堂、社区、宿舍等公共区域的屏幕循环播放。视频以“成长”为主题,以三位教师为主人公, 用温暖朴实的镜头语言传递出“平凡教师的不平凡之处”,意在表达出这些平凡的教师来自各个不同的领域,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辛勤耕耘。


西京学院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西京学院举行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与全体获奖教师合影留念
 
      【西京学院】西京学院庆祝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京华大礼堂举行。董事长任万钧,校长任芳,党委书记马永侠,副校长郭捷、马成胜、黄文准、王晋荣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苏明主持。会上,郭捷宣读《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表彰决定及《西京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省级教书育人楷模、校级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师、辅导员、教育工作者的决定》。随后,校领导分别为“省级教书育人楷模”、校级教学名师及校级优秀教师、辅导员、教育工作者等88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院系组织教师进行座谈,畅谈发展大计,共庆教师节。


西安思源学院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思源学院】9月8日,西安思源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回顾一年工作,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教学十佳、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等进行表彰。该院党政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致西安思源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慰问信》,对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后勤服务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该院工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放精心准备的教师节礼物。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9月7日上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了该院部分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该院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9月7日下午,该院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赵军政与15名青年教师代表畅聊工作学习与学院发展。赵军政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9月8日下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召开。会上,该院董事长赵超向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大会还对2016年度先进单位、优秀干部、优秀个人、优秀辅导员给予表彰。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理事长、院长张晋生教授为新聘任的副教授颁发聘书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9月8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庆祝教师节大会,对2015年、2016年优秀教职工,2017年“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该院理事长、院长张晋生教授还为新聘任的十位副教授颁发了聘书,会议号召全院师生要学先进,争先进,以 ‘人才强校工程’为抓手,在学院营造“各尽其能、各展其才、各得其所,能发挥最大潜能”的人才环境和尊师重教的环境,积极推进学院“持续超越”发展。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崔岩与教师座谈共庆教师节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与外籍教师共庆佳节共话学院发展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与教师座谈,共庆教师节。该院党委书记崔岩参加电气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参会的教师代表就教改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技能大赛等进行了亲切交流。崔岩对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无论学院如何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都将一直是学院发展的根本,鼓励广大一线教职工积极参与各种技能大赛,不断提升自我。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参加该院外籍教师座谈会,与学院外籍教师共庆佳节,共话学院发展。刘永亮代表学院对在校工作的外籍教师表示节日的慰问并介绍了我国教师节的来历和学院一年来在招生、就业、教学、校园建设、综合排名和外事工作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就。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9月7日下午4点半,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车美娟主持。该院院长赵居礼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表彰第十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的通知》、学院《关于表彰第六届院级教学名师的决定》两个文件。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先进科(室)、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并通报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的先进集体及个人的相关情况。该院副院长王宏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获奖团队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2016-2017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获奖团队和个人的通报》。该院副院长张敏华宣读了《关于公布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2016年度“阳光体育”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报》。该院副院长郭红星宣读了《关于第六届教师论坛获奖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的通报》。大会依次为省级教学名师、院级教学名师、先进科室、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国家级技能大赛获奖指导教师、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单位及个人、第六届教师论坛获奖单位及个人、第三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单位及个人、2016年度“阳光体育”先进工作者及先进单位颁奖。随后,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张兰,省级教学名师、院级教学名师田小静,作为教师代表先后上台发言。
      【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该院一是开展师德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为在全体教职工中大力弘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师德,该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牵头组织了此次活动。经部门(个人)申报、工会推荐、资格审查、评委会评审,该院汽车工程学院被授予“2017年师德先进集体”称号,魏秋兰等5名教职工被授予“2017年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二是开展教师节微信送祝福活动。为构建新型师生关系,营造良好校园风气,该院学生处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在该院学生服务官方微信号“交院学生之家”上,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鼓励学生通过发送网络祝福语的形式,为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取得了良好效果。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为从教30年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召开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该院通过校园广播、校报、校园网、“两微一端”等多种形式,展示该院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举措和成效。同时,为该院从教满30年的27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了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7名优秀教师、优秀辅导员、先进工作者,积极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6日,该院召开了庆祝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乔晓陆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与会的教师代表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和“如何助力学院转型发展,提高学院人才培养水平”的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9月8日,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平德在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该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张平德代表该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对在曾经在该院教育事业上辛勤付出和作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表达节日的祝福。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33个教师节庆祝大会现场
 
      【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9月7日,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3个教师节。该院党委书记、校长伊逊智同志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教师誓词,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赵争东同志宣讲了黄大年、侯伯宇、陈士橹等同志的先进事迹,教师代表冯秋桂老师、学生代表王海楠同学先后发言,庆祝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新治同志主持。最后,伊逊智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该院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表达了感恩、祝福、希望之情。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赖成宣(右)看望慰问该院103岁离退休老教师陈宇平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9月8日下午,该院邀请一线教师代表举行了“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主题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永安出席座谈会并发言,他指出,教师是高尚的职业、辛苦的职业、宜人的职业,学院要为教师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广泛空间。该院副院长杨剑斌代表学院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会代表围绕主题,从尊师重教、爱岗敬业、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做好学生引路人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9月9日,该院党委、行政通过校园网向全院教职员工发了教师节慰问信,并由院领导带队分别看望慰问了18名离退休老教师。各分工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庆祝教师节。该院还将举行表彰大会,对近一年来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奖励。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节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现场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师德标兵合影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9月8日下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大会,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和先进集体。学院党委书记唐军、副院长马晓华,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副院长瞿德明,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负责人、陕西省电大安康分校校长赵德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晓华主持。会议表彰了2016年-2017学年在加强党建、推进建设、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师德标兵、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优秀辅导员。医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等三个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党支部,132名教职工受到表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唐军简要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从目标要求、发展重点、支持政策、保障措施四个方面,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支持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意见》。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会场
 
      【商洛职业技术学院】9月8日,商洛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 做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的教师座谈会,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33个教师节。该院党委书记杨萌以及在校各院级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学院省级“师德楷模”、各级优秀教师,党外民主人士以及各层次、各系部、各部门教师代表作了主旨发言。副院长杨守国主持座谈会。杨萌向全院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全院教师努力做一名对责任有自觉担当、对理想有自觉践行、对学院有深厚感情的好老师,为学院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9月8日下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家的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表彰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主持。党委书记陈保平代表学院党政向辛勤耕耘的一线教师、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陈保平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把立德树人作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首要任务;二是把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作为学院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手段;三是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四是不断创新学生管理工作;五是搞好教学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李丰玉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和陈书记讲话精神发言。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9月8日下午,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召开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上,各系(部)教师代表就自己的从教经验、心得和对该院的情怀纷纷在座谈会上展开发言。该院副院长于萍就深入学习黄大年教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的精神对全院教师队伍中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要求各系(部)教师应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三风”建设,推进内涵建设,因材施教,培养创新人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该院建设为具有鲜明特色的高职院校。该院党委书记安宁通过此次庆祝教师节活动要求该院全体教师做好“四有”好老师,以两个一百年为奋斗目标,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历年教师节之际的系列讲话精神,践行“铸魂工程、强身工程、筑基工程”三个工程。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领导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9月8日下午,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举行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老师节日的祝贺和感恩之情。该校常务副校长张中华宣读了《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奖励的先进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优秀教师李松彪与大家分享了获奖心得。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方学初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铸师魂,承师道;二是修师德,扬师爱;三是强师能,精师艺。


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学校改革发展座谈会
 
      【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9月7日,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学校改革发展座谈会。该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意见和建议。9月8日,该校校长海团民带领班子成员,走进部分办公室、教室和教师家中,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进步努力工作。校领导同时深入学生教室、宿舍和食堂,看望广大青年学生,希望他们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勇做追梦青年!学校亦通过校园网、官方微信微博、宣传橱窗、LED显示屏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致以浓浓的节日问候。


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校领导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座谈
 
      【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9月7日上午,该校邀请离退休老同志座谈,通报学校情况,征求意见建议。该校校长顾学福介绍了学校项目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后勤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学校发展目标,感谢老同志对学校事业的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离退休干部刘明孝、康再生等先后发言,对学校重视老干部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建议。9月7日下午,该校领导班子集体看望慰问了晋文明、王泽林、马英明等离退休老教师,前往部分离退休生病及困难老教师家中走访,送上慰问品,向他们祝贺节日。9月8日上午,该校领导前往学校各办公室,对一线老师进行慰问,送上祝福与鲜花,庆祝教师节。
      【陕西航天职工大学】9月8日下午,陕西航天职工大学召开了“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对1个先进党支部,5个先进集体,5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6名校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该校校长张伟利希望全校教职工树立信心,奋发有为;恪尽职守,牢记使命;刻苦钻研,厚积薄发;为人师表,诲人不倦。航天六院纪委书记王晓君要求全校教师坚持产教融合,提升学校发展和六院发展的契合度,突出办学特色,建设特色鲜明水平较好的职业院校,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长安大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长安大学】
9月8日下午,长安大学庆祝第33个教师节座谈会在长安大学本部学术交流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长安大学党委书记杜向民,校长陈峰,党委副书记白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德勇,副校长赵祥模、贺拴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陈峰主持。杜向民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奖的教师表示诚挚的祝贺。陈峰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白华宣读了中共陕西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孟德勇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第二届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赵祥模宣读了陕西省教育厅2015-2016年度陕西省“十佳辅导员”和“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贺拴海宣读了长安大学2016年度“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长安大学2016年度“最佳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参会校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座谈发言围绕主题“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展开,各位获奖代表、高层次人才代表、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结合学校的科研工作、人才培养、本科教学、大学文化与人文情怀、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西安科技大学领导教师节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活动

西安科技大学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新教工座谈会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通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新教工座谈会、走访慰问教师代表、致全校教职工的慰问信等系列活动,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全体教师,以及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9月8日,该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副校长马宏伟、李树刚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教师代表。在原校长常心坦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徐木彬的家中,校领导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给予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9月8日下午,该校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新教工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孝德,校党委副书记樊建武,校纪委书记刘子实,副校长马宏伟、张威虎、李树刚、惠朝阳,总会计师黄英维,各学院(部)、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2017年全体新教工、教师代表等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威虎主持。
      【西北政法大学】9月8日上午,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平安,副校长漆思,亲切看望慰问了在科研、教学一线上辛勤耕耘的教师代表,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9月8日下午,该校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为“三育人”满30年的教师代表和第二批“长安学者”“长安青年学者”颁发荣誉证书。与一线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该校校长杨宗科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校友致以诚挚问候,并对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提出问题一一作了回应。该校党委书记宋觉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


陕西中医药大学召开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
9月8日下午,陕西中医药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在该校会展中心召开。该校党委书记刘勤社,校长刘力,党委副书记康亚国,纪委书记刘新平,副校长王瑞辉、蒲济生出席大会,校本部全体教职工,离退休同志代表,第一、第二附属医院行政科级以上干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该校党委副书记康亚国主持。刘勤社就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思想政治工作作了讲话。刘力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 做好学生引路人》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表示祝贺。王瑞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2016、2016-2017年度教师职业道德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康亚国发表讲话。


西安文理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文理学院】
9月8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校校党委书记雷英杰、校长徐可为及校领导出席大会。全校处科级干部、受表彰人员及师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主持大会。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文理学人”系列纪录片之《红楼内外的诗意人生——贺信民》。会上表彰了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2个“师德建设先进集体”,蔡军等3名“师德标兵”,张力宁等9名“师德先进个人”,于鸿丽等71名优秀教师,于浦等49名先进教育工作者。同时,还表彰了市级工会先进集体、个人,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获奖人员。校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人文学院教师裴书研和艺术学院学生蒙明慧,分别作为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尊师重道的浓厚深情。校长徐可为在讲话中向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表达了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职员工表示祝贺,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咸阳师范学院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现场

      【咸阳师范学院】
9月8日,咸阳师范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刘彬,院长方明,党委副书记马智勇、李宗领,纪委书记王启和,副院长舒世昌、吕广利、毛龙灿出席大会。马智勇主持大会。李宗领、王启和、舒世昌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获厅局级及以上科研奖励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部分科研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获厅局级及以上荣誉称号的决定》和《关于授予马俊青等三十五位同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三十年荣誉证书的决定》,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从事教育教学满三十年工作的教职工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方明从师资队伍建设和审核评估两个方面发表了讲话。他从三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最后,刘彬作了讲话,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马智勇作了大会总结。






西安外事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现场

      【西安外事学院】
9月8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该院雨花听召开,该院董事长黄藤、校长陈爱民、党委书记孙黎明出席活动,与各院系教师一同共庆节日,表彰育人先进。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争做“四有”好老师,该院评选出“教书育人楷模”。会上,陈爱民校长宣读表彰文件,授予张旭起、胡一波、杨艳、李旭、徐靖、樊同科、赵晓妮、李曼、吴国清共九名教师2017 年西安外事学院“教书育人楷模”荣誉称号。黄藤董事长、陈爱民校长、孙黎明书记为获奖教师颁奖,给予奖励。获奖教师在发言中均表示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他们会不忘初心,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教育教学工作中作出更大成绩,发挥好楷模作用。孙黎明书记宣读学校表彰文件,表彰了七位在各类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荣誉的教师。黄藤董事长、陈爱民校长为获奖教师颁奖,授予奖金。最后,该院董事长黄藤发表讲话。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供稿:宝鸡市教育局、咸阳市教育局、渭南市教育局、延安市教育局、汉中市教育局、商洛市教育局、杨凌示范区教育局、韩城市教育局、石油普教中心、西安中学、西安小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财经学院、西安医学院、宝鸡文理学院、安康学院、商洛学院、西安航空学院、西安培华学院、西安翻译学院、西安欧亚学院、西京学院、西安思源学院、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西安交通工程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陕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高新科技职业学院、陕西省建筑材料工业学校、陕西省石油化工学校、陕西省电子信息学校、陕西航天职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咸阳师范学院、西安外事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