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95人入选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8-31 18:07:55   本站原创   人气:2737
来源:科学技术处
      近日,陕西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评选结果,陕西高校共有95人入选该计划。其中,17所高校的36人入选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占全省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总数的60%;24所高校的59人入选青年科技新星,占全省青年科技新星总数的58%。
      2013年,陕西省科技厅出台了《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高水平优秀创业人才、科技领军人才和重点科技创新团队,打造一批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陕西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累计评选出211人,其中高校入选131人,占比达62%;青年科技新星累计评选出619人,陕西高校入选377人,占比达61%。陕西高校入选“陕西省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数在全省占有较高比例,展示了陕西高校青年科技人才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创新创业的精神风貌。陕西高校中青年科技人才已成为全省科技创新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