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2017年陕西省高考提前批本科C段文史类征集志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11 21:34:41   本站原创   人气:6828
来源:陕西省考试管理中心(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截至7月11日21:00,2017年陕西省高考录取工作提前批本科C段文史类尚有内蒙古艺术学院有少量招生计划未完成。符合报考条件且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2日10:00前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征集志愿。

提前批本科C段文史类征集志愿学校名单

院校代号
院校名称
科类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计划数
1815
内蒙古艺术学院
文史
5C
文化产业管理
3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7月11日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