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开展高校纪检监察培训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7-04 08:55:40   本站原创   人气:5959
来源: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 陕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2017年6月25日至6月30日,陕西省教育厅纪检组在杨凌举办了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全省72所高校的72名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


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式

      培训紧贴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突出针对性、实用性、操作性。省纪委相关业务室负责同志分别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海兰全面介绍了该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主要做法。西安市检察院反贪局处长彭静通过大量案例讲解了案件查办的基本程序和工作要求。陕西联兴科技公司权博纪就如何正确运用“检监察综合信息平台”作了讲解。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专题研讨。
      全体学员反映,培训内容丰富,课程设置合理,收到了“加油充电”的效果。通过培训,对党风廉政建设有关理论和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把握,业务技能得到提升,党性受到锻炼。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