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媒体采访团“迎接十九大教育看变化”之陕西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18 00:31:02   转载   人气:4208
来源:教育部网站

在西北大学生物材料与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校学生正在操作旋转蒸发仪进行减压浓缩实验。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6月14日,采访团一行走进陕西,就高校“产学研”发展情况走访了三所高校。(忠建丰/摄)

在西北大学生物材料与发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老师正在指导学生操作生物发酵罐。(忠建丰/摄)

在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实验室内,王珏教授正在指导学生操作电动式五手指康复训练机器人。该机器人针对不同康复期需求和患者个体障碍特征,提供与之配套的、融训练模式与不同干预手法于一体的康复训练游戏。(忠建丰/摄)

在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实验室内,该校学生对脑电生物信息反馈治疗仪的精准掌控让王珏教授倍感欣慰。(忠建丰/摄)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生态城乡规划与绿色建筑设计实验室,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述城乡规划信息数据采集、分析与模拟的新技术方式。(忠建丰/摄)

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太阳能建筑与环境实验室,该校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解导热系数测量仪操作要领。(忠建丰/摄)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手持自己的书法作品,欢迎采访团的到来。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教育部新闻办组织中央媒体采访团深入地方,用图文记录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进展。近日,采访团一行走进陕西,就“‘一带一路’教育行动”主题走访了三所高校。(王凤金/摄 忠建丰/文)

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留学生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王凤金/摄 忠建丰/文)

西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刘亚军教授与学生一起研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的司法保障问题。(忠建丰/摄)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语言实验室内,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的外籍教师正在为学生讲解波斯语语法。(忠建丰/摄)

在西安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该校贾老师正在为同学讲解“技术写作与编辑”课程。(忠建丰/摄)
 
(信息采集: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延伸阅读:中国教育报2017年6月27日集中报道陕西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