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017年特岗计划6月18日笔试 6月14日起打印准考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7-06-12 14:30:10   本站原创   人气:5928
来源:教师工作处
      近日,陕西省2017年农村特岗教师计划网上报名及审核确认工作全部结束,网上注册突破4万人次,报名成功35247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者25311人,占报名人数的 71.8 %;师范教育类专科毕业生9936人,占报名人数的 28%。报考农村乡镇以下学校及村小、教学点人数较往年有所增加。
      为认真组织实施好2017年中央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省级编制、人社部门及早下发通知,向符合实施特岗计划的10市78个贫困县区征求特岗教师需求计划;同时向社会发布相关信息,让社会和高等学校能够及时了解国家和陕西实施特岗计划的政策及各地需求。经各级组织申报,陕西2017年共有10个市70个贫困县区以及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申报中央特岗计划4000余名。
      陕西省于2017年5月18日起在“陕西省特岗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网址:tgjs.sneducloud.com,以下简称“陕西特岗系统”)发布了陕西省2017年特岗教师需求计划,5月18至5月24日接受广大考生报名;5月中下旬由各市县组织完成现场审核确认。6月上旬,各市县已组织完成考试人员的准考证制作和考场编排。
      据悉,陕西省定于6月14日—6月17日24:00开放 “陕西特岗系统”,广大考生可在此时间段内自主登录系统打印准考证,并于2017年6月18日(星期日)在各市和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按时参加考试。其中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在6月 18日9:00—11:00;学科综合知识在14:00—16:00。
      另悉,作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支持乡村教师“下得去、留得住”,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其中一项就是扩大特岗教师招聘规模、提高补助标准。按照财政部、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特岗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已由年人均中部2.8万元、西部3.1万元分别提高到3.16万元和3.46万元。据此,陕西特岗教师教师工资性补助标准也将提高到年均3.46万元。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