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被评选为2016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6-08-16 11:29:12   本站原创   人气:1968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陕西省西安外事学院名列其中。
      据悉,全国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作是教育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有效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部署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6〕36号)的要求,积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推动高等学校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创业指导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有效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在原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重在宣传推广典型经验高校的做法和特色经验,积极发挥创新创业典型高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2016年全国共推选产生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19所,省属本科院校25所,高职高专院校6所,西安外事学院是西北地区唯一一所当选高校。
(责任编辑:卢延辉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