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所公办高职院校将参加2015陕西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5-07-21 20:19:18   本站原创   人气:4868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2015年三本、高职(专科)高考志愿将于7月30日至8月1日填报。为更好地帮助广大考生了解高职招考招生政策及高校专业计划,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除民办高校外,省内29所公办高职院校也将参加于2015年7月29日至31日在曲江会展中心B2馆举行2015年陕西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
      此次招生咨询会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公司承办。本着服务考生的原则,咨询会不会向考生、家长收取任何费用。咨询会期间,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公司还以委厅主管的面向全国公开发行、印刷量每期20万份的《教师报》为媒介,印制10万份的《教师报·招生信息专刊》,详细介绍今年高职招考的政策动态、各招生院校的招生计划、专业特色以及填报志愿的技巧等,免费向考生及家长发放。
      届时,各公办高职院校老师将到咨询会现场,与考生面对面交流,指导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志愿。参会的公办高职院校包括: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警官职业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济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青年职业学院、陕西工商职业学院、陕西艺术职业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铜川职业技术学院、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商洛职业技术学院、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神木校区、西北大学软件职业技术学院、西安理工大学高等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徐绒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