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陕西三本高职招生咨询会7月25-27日在曲江会展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4-07-09 16:14:55   本站原创   人气:5061
来源:陕西教育报刊社有限责任公司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决定,2014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及公办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将于7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4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及公办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以“关爱考生,服务高校”为主题,宣传全省民办高校特色与成就,规范办学行为,凭借丰富的报考专业资源和人性化的招生咨询服务,在学校和家长、考生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民办院校和全省广大考生搭建志愿填报互动平台,让广大考生放心上民校。
      自2004年至今,陕西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及公办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年。这十年来,每年一届咨询会的成功举办,对促进陕西乃至全国民办高教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对贯彻落实《民办教育促进法》和《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宣传民办高校蓬勃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就,提高陕西民办高校的形象,加强民办高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民办高校与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陕西省委、省政府对全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陕西民办高等教育事业经过了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了在全国的优势地位,正处在由规模扩张向规范运转、内涵建设、特色发展的战略转型期,涌现了一大批高水平民办大学,有力地巩固和提升了陕西民办高等教育在全国的优势地位。
      陕西民办高校紧紧抓住发展机遇,立足于内涵和特色发展,锐意改革创新,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狠抓特色定位,在专业设置、办学定位、发展方向上,避免跟随公办高校的模式,避免同质化竞争,避免大、空、全的做法,逐步形成独到的办学特色,树立鲜明的学校品牌和专业特色,民办高校和高职院校的很多特色专业受到广大考生青睐。
     
      相关链接:关于举办2014年陕西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招生咨询会的通知

(责任编辑:孙永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