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学院给力新校区建设 两校区之间建地下通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12-26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9810
来源: 西京学院

12月24日,西京学院连接新老校区的一号地下通道建成剪彩仪式举行。该院执行院长任芳、副院长黑林,唐娣芬等出席了仪式,各二级院系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剪彩过程,仪式由唐娣芬主持。期间,常宁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到场祝贺。

据悉,新建成的一号通道历时299天,连接该院新校区和老校区。通道全长46米,主要为人行通道,12月25日正式通行。正在建设中的二号通道在该校鼓浪屿西侧,为人车分流通道,路面泾渭分明,通行互不影响,通道建成后,广大师生按路面标识自由穿行,可避免师生穿行马路的危险,保证师生安全。通道连接的新校区建设项目占地460亩,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项目初期投资1.5亿余元,预计2年内完成建设,由陕西航宇建筑有限公司等5家建筑单位同时承建施工,其中主要用于教学、行政办公、改善师生住宿环境、学术、学生活动中心等。届时,一座恢弘大气,功能完善,布局合理、设施齐全、特色鲜明、文化氛围浓郁,充满现代气息、体现人本理念的大学校园将呈现在广大师生面前。

该院领导表示,学院新征地建设,是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层次,强化内涵建设,全面改善教学条件,有效整合校内资源而采取的一项惠及广大师生的民心工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学院既要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又要加快新征地校园建设的关键阶段。在建设过程中,学院将继续树立“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理念,举全校之力,统筹规划,克难攻坚,与承建单位一起,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建设质量,为推动学院可持续发展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