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学习传达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6-28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1651
来源: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6月23日上午,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党委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了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精神。该院党委书记冯齐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爱民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座谈会精神和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郝利生在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领导,教育集体及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冯齐昌书记就学院创先争优活动作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的重大部署,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巩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都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把各项工作融入创先争优活动中,通过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深入开展各项竞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和全体师生的政治热情、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工作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院持续发展。
      该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冯居秦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站在讲党性、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大张旗鼓地宣传,营造政治氛围;三是落实“三进”要求,用正确的理论教育引导学生;三是把思想政治教育与创先争优有机地结合起来;四是大力发展学生、教职工党,壮大党组织队伍;五是把创先争优与稳定安全有机地结合起来。冯居秦同志号召各级领导,全体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用一流的服务,开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海棠学院发展建设做奉献,把海棠学院办成民办强校,办成人们满意的大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