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召开创先争优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6-13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5334
来源:西安医学院

6月11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在未央校区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该院院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俊琪,党委副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宫浩兴出席动员大会,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各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宫浩兴主持。

会上,宫浩兴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方案。他指出,根据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建评先创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宫浩兴强调,开展创先评优活动,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坚持科学发展、加强内涵建设、推动建设合格医学本科大学”为主题,从实际出发,改革创新,务求实效,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学发展、凝聚各方力量、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在实践中建功立业。

宫浩兴要求,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五个好”: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好。优秀共产党员要模范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员工、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

唐俊琪就贯彻落实创先争优活动方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尽快召开本部门、本单位动员大会,并将本部门、本单位落实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报送党委组织部。二是要突出重点,注重实践,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富有实际成效,促进校园和谐,切实推动科学发展。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先争优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