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动员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0-06-09 00:00:00   作者:admin   人气:2069
来源: 西安交通大学

6月8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在科学馆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动员部署大会。该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作了动员报告,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各分党委、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委副书记王小力主持。
      会上,该校党委副书记李伟宣读了《关于成立西安交通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王建华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动员报告。他就深入开展创优争先活动和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二是务求实效,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和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目标要求;三是结合实际,加强对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分类指导;四是加强领导,有序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深入开展。
      王建华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深入推进,努力使创先争优活动和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成为加快学校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历程中的一次生动实践。
      王小力在会议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分党委要认真学习传达王建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制定本单位的工作计划,切实落实好工作责任制。
      据悉,为加强对全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示范引领,该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并确定了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大学生党委、电信学院党委、能动学院党委、经金学院党委、一附院党委等6个单位为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工作示范单位,每个分党委确定1-2个示范学习型党支部创建单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