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带领我们向美好的未来出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3 18:04:15   本站原创   人气:10893
来源:网友投稿
      老师是我们学习路上的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老师是一位向导,带我们走美好的未来;老师是一缕阳光为我照亮前方的黑暗,老师是一盏指路明灯照向通往知识殿堂的道路……
      老师是一位辛勤的园丁。用知识滋润我们的心田,让我们在学习环境中茁壮成长!让每个学生都能爱上学习,帮我们改正点点滴滴的错误,每一个词每一句话我们都铭记于心,老师是我们心目中的榜样,因为不管再苦再累也都要坚持给我们上课,我们的父母每天只带一个孩子,已经够辛苦的了,可老师却要带几十个孩子,而且每个孩子的性格还不一样,那老师要费出多大的心血!
      老师不仅是辛勤的园丁,也是铿锵玫瑰。老师每天比我们来得早,走的晚,承受着工作的压力,和自己的烦恼,每天夜不能眠,还要为我们批改练习册,认真做教案保证每个人都能听懂,每天牵肠挂肚……但还是每天脸上挂着笑容,那得多么的不容易呀!我们还每天说话,不守纪律,想想都觉得十分内疚。
      多少个夜晚,无论是星空晴朗,还是北风呼呼,您的房间总是透露出一束微弱的光。您为我们的争吵而烦恼,您为我们一点点进步而高兴,您做的一举一动,您说的一字一句,都是为了我们与我们的未来。您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更是人生的真谛:人如果没有了健康,就谈不上学习,更加谈不上有一番作为。
      多谢您!多谢您为我们付出的担心、为我们付出的汗水、为我们付出的岁月。老师你是伟大的,无私地为我们奉献出这一切的一切,为我们铺设一条正义的道路,为我们讲解人生的坎坷。如果我们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的用心么?如果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对大家的期望么?如果不好好学习,能对得起老师的笑容么?所以现在要好好学习,才能对得起老师!
      我们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不要让老师失望,向我们美好的未来出发!(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王誉锦)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