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伟大的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2 18:51:34   本站原创   人气:7118
来源:网友投稿
      感谢您——老师,您带领着我们向前进;感谢您——老师,您传授给我们知识;感谢您——老师,您教会我们长大做人。老师,您在我们的心中永远是最伟大的,最值得我们敬佩的人。
      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开始起步,总有您和蔼可亲为我们一路伴行。 我们在坎坷的求知路上跌跌撞撞,总有您宽厚仁爱为我们疗去创伤。
      是您,让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们知道了学习知识的重要性。
      当我第一次跨进校门时,您阳光般的笑容,将我们那颗恐惧的心带进了学习科学知识的殿堂。
      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您耐心细致的讲解,您将我那颗困惑、堵塞的心带到了解决问题的思路中,带进了举一反三的解题中,也带进了趣味无穷的知识天地中。
      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导我做人的道理。您将我那颗幼小的心,无知的心带到了正确的道理中,带进了我日后要正确面对错误的信念中,也带进从错误走向正确的生活中。
      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错误时,您天使般地来到我身边给我勇气与希望,您将那颗受伤、气馁的心带到了“自信”的“天空”中,带进了坚强的“海洋”里,也带领着我迈进成功的大门中。
      当我怀着喜悦的心面对成功时,您善意的提醒我要谦虚,您将我那颗骄傲、浮躁的心带到了严格的“高山”上,带进“上进”流水中,也带进自强不息的世界中。
      不论我遇到什么困难,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最伟大的。我发自内心的感谢您,感谢你,我的老师,感谢您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照亮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把知识、做人的道理教给我们。
      是谁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谁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师,您是一位伟大而辛勤的园丁!看这遍地怒放的鲜花,哪一朵上没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没有您的笑影!
      人们把您比作“春雨”,把我们比作“春苗”,春苗需要春雨去浇灌,老师您就像那绵绵春雨,用爱去滋润我们的心田,用丰富的知识支开启我们的智慧的大门,用优秀的人格去潜移默化培育我们的品德,用无私的奉献精神去熏陶我们的心灵。
      老师,感谢您的话语太多太多,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表现出我们对老师的这份感谢,应该才是老师最高兴的。
      最后说一声,“谢谢你们——老师!羡慕你们——太阳底下最崇高的职业!”(文/王馥颖)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