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很喜欢上您的语文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1 13:03:56   本站原创   人气:4983
来源:网友投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小学生了。马上就到教师节了,一想到教师节,一想到老师,您的形象就自然地映现在我的眼前。
      记得您刚刚到我们班上语文课时,就先给我们范读课文,那也是我第一次仔细地观察您。您读书时,面带微笑,眼睛炯炯有神,表情、声音随着课文内容而变化,您读得那样专注用情,抑扬顿挫的声音充满了磁性,我不知不觉陶醉其中,从此,我更加热爱语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是您让我学会了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有责任心的人,一个尊重他人的人,一个讲文明,讲礼貌的人。在以后的实践中,我明白了做好了人,其他的事情就会做得更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不仅教给了我知识,还教给了我学习知识的方法,这让我受益匪浅,并且您帮助我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独立思考、专心听讲、做好笔记、反思总结、拓展练习。这让我的语文成绩更上了一层楼。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很喜欢上您的语文课,特别是作文课,您总是把我的作文当成范文读给全班同学听,夸赞我的同时也指出我文章中的不足之处,还教我学会修改作文。暑假里我给小弟弟小妹妹辅导作文,就是用您教的方法来给他们修改的。对了,有的还获了奖呢!这全是您的功劳啊!
      老师,您就像亲人一样关心我,教育我,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要衷心地对您说:“谢谢老师,我们班的同学都很爱您,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文/铜川市印台区三里洞小学 马嘉祎)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