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11月21日起报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10-31 11:07:36   转载   人气:1816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2年10月31日 (记者 郭妍)题: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11月21日起报名
      10月28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报名时间为11月21日至25日,领取登记卡和准考证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至17日,考试时间为2023年3月、4月。
      陕西省2023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考试对象为修习完成必修课程的学生、2022年实验操作考试未通过的在校学生及社会考生。
      考试试题(包括评分卡、评分细则)由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学科专家,依据课程标准并结合我省实际统一命制。物理、化学、生物3科各命制6道实验操作试题,供学生抽签选择。其中,各学科的试题六分为A和B两种操作方法(A为常规实验操作、B为数字化实验操作),数字化实验操作试点县(区)选用B操作方法。
      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实验操作考试将继续开展数字化实验操作考试试点,各市(区)试点县(区)不得少于本辖区县区总数的50%。          

( 信息采集:李祺祺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10/31/content_796284.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