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2-06-01 06:13:21   转载   人气:447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2年6月01日(记者 郭妍)题:5万人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启动
      5月23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的通知》,进一步落实全省中小学教师队伍以德为先、骨干引领、全员提升强师计划,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队伍素质,服务基础教育改革发展。
      2022年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培训项目主要包含高考综合改革及普通高中新课程专题培训项目、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计划、校园长及教育系统行政管理人员提升计划和基础教育教师骨干体系建设计划四个大类,计划培训5万人次。
      省教育厅要求,各项目承办单位要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认真科学研制项目实施方案,经审核合格方可启动培训。各市教育行政部门要做好培训对象的遴选推荐工作和报到通知工作。省教育厅将对各市(区)参训教师的报到率和合格率进行考核通报。各项目承办单位要做好培训需求调研,按需施训,开展任务驱动式、参与式培训,实践课程比例不低于50%。鼓励各单位布置特色作业,各承办机构开发课程资源的数量和质量将作为项目绩效评估和项目申报评审的重要依据。各项目承办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网络支持,做好线下转线上的预案,确保培训项目按期高质量完成。各市教育行政部门、各项目承办单位要加强经费管理,规范支出,合理使用,提高经费使用效益,确保专款专用。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206/01/content_78413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