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长兴到高校联系点西北政法大学陕西交通职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1-25 17:36:54   转载   人气:1898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1年11月25日(记者 刘曌琼)题:庄长兴到高校联系点调研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到联系点西北政法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统筹做好学校发展、教育教学、安全稳定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北政法大学,庄长兴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刑事法学院、民商法学院实地走访,了解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情况,与学校师生进行交流。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好面向全体学生的法治思想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学习宣传和阐释解读,形成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要立足红色资源优势,让红色文化贯穿育人全过程,提高思政课质量和水平,推动法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建设更高水平法治陕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庄长兴实地察看了餐厅、宿舍楼等学生生活设施,到轨道交通、轨道工程施工、建筑信息模型实训室了解教学实训和招生就业等情况。他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思政课主阵地建设。要抓住用好政策机遇,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打造特色优势专业,加快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要坚持思想政治教育与技术技能培养融合统一,培养更多高素质交通技术技能人才,把教育教学成果体现在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上。

( 信息采集:李彧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11/25/content_77088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