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光华出席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并调研“双减”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1-25 17:33:26   转载   人气:1609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1年11月25日(记者 王婕妤)题:陕西日报:方光华出席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并调研“双减”工作

      11月24日下午,省市共建商洛学院签约活动在商洛市举行。副省长方光华见证签约并讲话。他指出,商洛市和省教育厅要继续加大投入,落实好共建协议内容,共同推进商洛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商洛学院要以共建为契机,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实力,围绕区域主导产业发展,促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为商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随后,方光华来到商洛市初级中学、商州区第六小学,详细了解学校作业公示制度、作业时间控制以及课后服务落实情况,并与师生进行交流。他强调,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关于“双减”工作的要求,落实好作业校内公示制度,分年级公示作业内容构成、预计完成时间等。要统筹校内外资源,根据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组织开展文艺、劳动及科普兴趣小组等综合素质拓展类活动,实现课后服务扩面提质,切实抓好“双减”工作,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延伸阅读:
      陕西省教育厅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建商洛学院签约仪式举行
      陕西省教育厅商洛市人民政府共建商洛学院座谈会召开

( 信息采集:李彧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11/25/content_770883.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