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东带队看望慰问新当选两院院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11-23 14:52:20   转载   人气:3307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1年11月23日(记者 屈荔鹏)题:李晓东带队看望慰问新当选两院院士

      11月18日,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揭晓,省政协委员、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住陕全国政协委员、空军军医大学军事口腔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铱民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1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率队看望慰问新当选两院院士张卫红、赵铱民。
      张卫红,长期从事航宇结构优化与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全国创新争先奖、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
      赵铱民,从事口腔修复医、教、研工作三十余年,曾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全国先进科技工作者、全军“十五”重大科技贡献奖、军队院校育才金奖,荣立一等功1次。
      李晓东代表省政协祝贺张卫红、赵铱民当选两院院士,为他们送上贺信,特聘他们为省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终身专家,并颁发聘书。李晓东表示,希望两位院士继续弘扬科学精神,勇攀科学高峰,在加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自主创新方面取得更丰硕的科研成果,发挥委员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s://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11/23/content_770726.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