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中主持召开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1-03-27 10:44:26   转载   人气:6829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1年3月27日题:刘国中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对表对标结合实际注重实效 把学习教育抓紧抓细抓到位 赵一德出席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6日召开会议。省委书记、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刘国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青海代表团审议时和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省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一德,省委常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广智、王晓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学史悟思想强根铸魂 奋进新时代追赶超越”主题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刘国中在肯定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前一段工作后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表对标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落实好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把学史明理作为增信、崇德、力行的前提,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我省党史资源丰富的优势,扎实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延安精神,统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交流研讨等各项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
      刘国中强调,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设计实践活动载体,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见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统筹协调,搞好督促指导,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动力和成效,以良好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103/27/content_75172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