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中小学书记校长思政课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8-08 10:09:26   转载   人气:4524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8月8日(记者 郭妍)题:西安市中小学书记校长思政课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
 
      8月6日,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挂牌暨西安市中小学书记校长思政课建设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
      此次西安市中小学书记校长思政课建设专题培训对象为100名西安市中小学校长。培训将聚焦陕西“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通过专家讲座、思想引领、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经验分享等,让参训学员深切体会中小学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性,督促各级学校齐抓共管、协同配合,开好思政课。
      当日,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指导中心同时挂牌成立。该中心是落实西安市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西安市基础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负责统筹指导西安市学校思政课教学研究、实践创新等工作。该中心将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辐射作用,全面组织市域高校、中小学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各类资源,以陕西“四好”思政课创优行动为主导,以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为目标,以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为核心,打造一个思政课“研修—辐射—示范—推广”的教育共同体,着力推进西安市大中小学思政课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切实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的实效性,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8/08/content_733184.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