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云实习”+“云招聘”为稳就业上“双保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21 20:04:23   转载   人气:3647
来源:陕西日报
公司负责人通过网络与实习生进行实习小结会议。

      《陕西日报》2020年7月21日(记者 张辰)题:“云实习”+“云招聘”为稳就业上“双保险”
      7月18日,陕投集团陕西长安华科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议室里,一场“屏对屏”的实习小结会议正在进行。
      今年6月初,8名西北大学大三学生经学校推荐走进该公司,开启为期两个月的“云实习”。公司提供行政、人力资源、政策分析等8个岗位,根据每位学生的专业特点,合理分配岗位,就实训计划、指导老师、业务划分等制订了详细方案,通过网络指导学生完成一系列具体工作,定期统计实习工作,最终将内容翔实的实习鉴定反馈给高校及学生个人,以确保实习生“云实习”期间专业能力显著提高。
      “云实习”强化了校企合作,为大学生求职打下基础。“云招聘”实实在在减轻了社会就业压力,助力企业复工达产。截至目前,陕投集团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有序开展社会招聘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今年已累计招聘应届大学生以及相应岗位人员等900余人。

( 信息采集: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7/21/content_731928.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