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西安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延长至7月9日17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4 13:11:42   转载   人气:4580
来源:教育部网
      《陕西日报》2020年7月4日(记者 郭妍)题:西安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延长至7月9日17时
 
      7月3日,西安市教育局发出《关于延长2020年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时间的通知》。
      为确保2020年符合西安市小学、初中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顺利入学,结合西安市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日程安排,西安市教育局决定将全市小学、初中入学信息审核时间延长至7月9日(星期四)17时。民办小学网上报名时间顺延至7月10日(星期五)18时。各区县、开发区公布各民办小学报名人数的时间顺延至7月11日(星期六)12时。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的其他工作时间安排保持不变。
      西安市教育局要求,承担高考考点任务的公办学校审核点应在7月5日17时前完成学区内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信息审核工作,未完成的由区县、开发区安排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工作。7月11日之后,各区县、开发区教育局要根据工作实际,安排适当的审核登记点并对外公布,继续做好适龄儿童少年的入学审核登记工作,确保辖区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顺利入学。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7/04/content_730802.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